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1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霹雳动机风云04剧情+吐嘈*素遇杀机,魔皇重生  

2012-06-02 11:48:24|  分类: 霹雳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4集

虫子偷看《圣魔元史》第三章,惊得目瞪口呆,最终章竟然全是白纸,只有最后一页是一个倒写的“武”字,这是啥意思?虫子思索着,难道是TJ了?

天历来找剑布衣,看样子是要削他,倒是让人奇怪的是剑布衣反而很是期待。难道剑布衣跟天历是一伙的?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剑布衣:天历,你我终于真正见面了。

天历:前有五剑太级的旧仇,现在劫尘又死在你手上,今天旧帐新帐一起算,死来!

说罢放一掌风过去,剑布衣却躲也不躲,天历的掌也没啥威力。

剑布衣:慢!我又不想给天佛打工这是没办法的事,这都是佛乡暗算我,劫尘的死也是佛乡搞鬼。

天历:这样你就想脱离责任啦?

天历不跟剑布衣扯,两人开始了近身战,但天历明显已不想攻击剑布衣了,否则就是直接放个杀招,而不是跟剑布衣扭来扭去的你一拳偶一脚了。

剑布衣边打还边作着陈述,表示自己并无敌意。还说要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杀自己,天历你就会犯下两个错误。

天历问,你啥意思?

剑布衣:不清事实,不分敌我,这是SB。罔顾恩情,杀害救命恩人,这是寡义。

天历听的一头的问号,这小子当初捅偶一刀送偶上西天,咋反过来成了救命恩人了?

剑布衣只说信不信由你,还说你现在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证明。原来天历的复生乃是剑布衣的计划中事,看不出来平日这么正直君子样的剑布衣竟然也会算计别人啊,看来新一代影帝显出真容了。

剑布衣:那时捅你一剑,看似送你上西天,实则将你的三魂汇聚于太素剑封,这样佛乡起了猜忌之心,当然偶也让佛乡的判断失误了,总之最后佛乡搞错的节目,放你出来了。

天历:将害命之仇转变为救命之恩,剑布衣,以前咋没发现你这么能扯!你以为偶会信嘛?

剑布衣:反正偶信了。

天历:那你以前拆了偶七行宫,咋说?

剑布衣:这个更简单,为了放你出狱,总得要取信于正道嘛。而且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你的命灯。

如此,天历信了有八九分,因为命灯确实与他本体所融合,历元也一分不少。但是这样也让人奇怪,剑布衣是何出身,为啥对历族如此了解,又为啥要弃了佛乡帮助天历?而剑布衣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也是值得关注的部分。

剑布衣:我说过,我的目的不过是为了毕生追求的真理。

接下来剑布衣表明了立场,只是行动上仍会与天历背道而驰。看来是要继续潜伏在正道作耳目。这么作的理由是天佛还未挂,只有五剑才能引他出来,等他以为找到了同伙再一剑送他上西天。

如此天历高兴的离开了,说是友是敌,接下来还要进行考核。剑布衣说,放心吧您哪,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剑布衣这么作的理由是啥呢?难道是为了冰无漪?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两个基友都是历族,剑布衣也很苦恼吧,现在与历族化敌为友,那么便不用再为立场为难了,尽可以跟冰无漪重修旧好,把酒言欢。考核神马的,简直就是为了看剑布衣的忠诚度啊,虽然天历不知道冰无漪与剑布衣的关系。太YY了哈哈哈哈哈
也有人说剑布衣这是为了最后的胜利而不惜潜伏在敌方,当然也有这个可能,不过偶倒宁愿他是真黑了。这样会更有趣。神马好人变坏,坏了又洗白的戏码,玩得够烂了,所以还是让剑布衣就这样彻底的黑化下去吧。
克灾孽主+魑狱VS鹤舟,因为忌惮太始之剑,所以双历都是打近身战以封锁剑锋,正打着月藏锋、数观真来了,数观真插手打退了魑狱,剩下克灾孽主就也跑了。双方打了个招呼,鹤舟说还有事便离开了。
剩下月藏锋对鹤舟一见衷情:温文有礼,目含瑞光,鹤舟真让人一眼心安。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数观真:那好哇,那以后你就跟着鹤舟,别跟我抢娟妃就行了。)
数观真:不过他急匆匆,看来也是个辛苦的劳碌命。
月藏锋:……== 偶也有事,GOODBYE
两人别过。

殢无伤为了把缉天涯甩掉,专挑偏僻处走,结果误中迷阵,情绪激动的挡着要送天佛化身去就医的督花使与陪花使的去路。文青最近的戏,除了应付桃花,就是这种莫名其妙的打斗,好生没劲啊。

于发狂的殢无伤眼中,两个花使均是怪异的花人,这时突然来了一个老头将殢无伤点昏,送去芍药园医治了。想来这老头便是两个花使口中的郡公了。这称呼真挫……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郡公跟着一童子名唤狡童,让人想起了《诗经》==

缉天涯随后才追来,已找不到人了。这时重夕公子走来,原是他一直跟在缉天涯后面。重夕说自己是殢无伤的好朋友,知道缉天涯看上了文青。

==这不是睁眼说瞎话么,殢无伤根本不认识重夕好吧。重夕骗人不打草稿,又说自己跟殢无伤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还是同窗,说自己知道殢无伤的一切,劝缉天涯放弃文青另寻良人。然后又说了一通假话来忽悠缉天涯,诽谤殢无伤好不容易娶了老婆后却又搞外遇,害得老婆心情郁结挂点了,世后还是自己给办的。之后殢无伤的钱被狐狸精骗光,就想将老婆的私房钱占为已有,没想到老婆早已死了……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缉天涯打断了重夕的忽悠,她还不算傻瓜没有上当。重夕说自己比殢无伤强上N倍,摆好了POSE让缉天涯欣赏。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缉天涯:你是来推销自己的么……

重夕问缉天涯姓名,缉天涯答了,没料到重夕对“天涯”两字反应这么大。

重夕:我不准你叫天涯!给我改名!

(==反应太大了,除非是他亲近的人也有叫天涯的,或者他自己的真名也叫天涯。重夕八成是个女的,郡公跟缉仲一样都是天涯论坛的水军吧,噗)

然后两人为了名字起了冲突,两人打将起来。

风流斋主回来把麻家三兄弟的事告诉了屈世途,老素回来交待后事,说紫色的锦囊屈世途留着,以后便知一二。红色的就交给叶小钗。老素接下来准备为天佛复生争取时间,会去历族的根据地异诞之脉抢太素剑。

老素的计划是:先用控灵术(他自学了)控制其他的历,再与剑布衣一同共对天历。

==这下完了,看来老素多半要死在剑布衣手上了……

老素又要出门去找剑布衣,自得知老素命不长久后,屈世途与老素越发的难舍难分了。==不过话说回来老素死过N次了,按道屈世途应该习惯了才对啊

天历回家想想剑布衣的事,发现此人果然跟自己是一边的,只是信任度有多少还需考量。魑狱与克灾孽主回来报告被人打断。天历的计划是用太素剑来引正道上西天,天历猜老素也差不多该来抢剑了。还有,让冰无漪去找天佛下落。

(天佛天历就这点麻烦,看着像死了其实没死,说他没死吧,还真没死。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克灾孽主被派往中阴界把剡冥带回来。克灾孽主来找虫子,却没在大厅看到人,于是他便直接去中阴界了。

虫子还在研究《元史》,等了好久颠倒的武字终于幻化出文章来,虫子看罢大笑,原来要摆脱这不人不鬼的样子与圣魔之仆的身份,只要双方止战便可。虫子离开,《元史》消失了,不知跑哪去了。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百气流根自离开异境后便陷入长眠, 冰无漪研究半天也没啥收获,这样子长睡不醒,冰无漪咋帮它配种啊~~~

冰无漪拍着百气流根,起床了喂~

没反应……

蕴果帝魂偶遇冰无漪,要抢百气流根,说罢便动起手,冰无漪不敌,便要跑路,蕴果帝魂追到浮云岩,却见百气流根扔到地上,再看,剑布衣拿剑指着冰无漪哪。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来这也是剑布衣的取信正道行为之一)

剑布衣让蕴果帝魂拿了百气流根先离开,原来这个剑布衣是假的,是冰无漪的障眼法。只是他不知此举算是帮了剑布衣的忙。剑布衣在正道的地位只会越来越重。

冰无漪在百气流根上装了GPRS定位,只要跟着蕴果帝魂便能找到天佛了估计。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绵妃行止暧昧,丝毫不避克灾孽主,剡冥还在昏迷之中,尚不知自己有这等好事,哈哈。绵妃开口想要孤城的人头,克灾孽主同意了,绵妃便将剡冥弄醒,让克灾孽主带回苦境了。

娟妃与六独天缺谈心中,娟妃说六独不该效忠宙王,那个暴君不值得。但六独说宙王于他有恩,没他便没自己,所以不可能背叛宙王。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六独这张美人脸啊,看上去比娟妃还漂亮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娟妃又说,你对从前的事毫无所知,咋知宙王没在暗中使坏呢?更何况宙王本就不是正人君子。

六独说信他一万年,又问为啥会有这疑问。

娟妃说自己的控灵能力恢复了,便见六独脸上鲸字,总觉令人不安。便问那个是什么意思。

六独说是烙印着天地的禁忌,代表着七宗罪。其他的他也不知道。

==这么扯又扯到圣经了啊难道六独会是血族的始祖,噗。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来又要展开支线了,六独的过去,至于能不能跟主线连上,还得看。会不会也是五剑之一呀?)

老缎出关了,脸色不太好,看来是完成一件很难的工作。本是完成一件大事,却又有了些不安。魅生说你没走火入魔吧,这么正经==

魔皇乳名质辛,大约是取义为人质辛苦的意思。老缎收养了他,渐生亲情。也许是觉得有些累了,老缎对着魅生倾述起来,末了却又自嘲自己跟个Y头说这些作什么。便要她去找十九过来。

老缎给十九的新任务是去泥梨森狱找缯玄应并把他带回来。突然这么快的原因,估计是魔皇已经复生成功了。

郡公看了不知名画者的画赞不绝口,说要见见他。这时蕴果帝魂来求见天佛化身芸华,便由紫君花带他去了。

郡公又详细的问了花君子当日作画的情况,说有人看到那人住在青螭桥下,郡公便说让花君子与紫君花出发去找画者。这时重夕一头乱发的回来了,果然重夕是个女子,就是这神花郡的郡主嘛。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郡主也就罢了,郡公是咋整哇,噗。这称号取的==)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果然这重夕真名也叫天涯,想来这郡公与缉仲都是天涯论坛的水友吧,所以都给女儿取了这么个名字。

神花郡这个天涯姓多,这么一来便是多天涯了,乃是多出来的天涯的意思,BJ这名字取得好偷懒==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多天涯:但是她叫缉天涯我叫多天涯,多天涯听起来就像是逃天涯,好像偶天生就是要跑给她追似的。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而且又同样喜欢殢无伤,我不要跟她一样。

(殢无伤:两个天涯都饶了偶吧OTL)

(噗,多天涯比缉天涯萌多啦,哈哈,这话说的真可爱。就是扯慌骗人也装腔拿调的可爱啊哈哈哈)

郡公:天涯你已经有未婚夫了,跟她不一样。

多天涯:那是你们指腹为婚我不承认。殢无伤已经来了我要回芍药园等他。

说罢离开。

郡公:本想帮她把婚退了但是这图的出现使事态变得更复杂了。

(多天涯的婚事与画者有啥关系,难道未婚夫是那人?)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殢无伤盼着花开好与妖应重相见,哪知自己就桃花朵朵开了哪。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许是男装穿久了所以换回红妆便是如此的纠结,可这发型也太纠结了点……

多天涯:你知道偶是谁么?

殢无伤:==离开偶的视线。

多天涯一时要发飙,忍住了。

多天涯:我叫多天涯,神花郡的郡主,人称天涯郡主。这花偶们养了多时了,也是当为之事。你无需用感激的眼神看我,我也不求你以身相许(==)。

殢无伤:要不是偶老婆真的变成了这朵花,你这轻浮的态度,早就引动偶的杀机。不要总是TX我,叫天涯的果然没正经人。

多天涯:知道你剑利行了吧。想要花开很容易,现在妖应就如同植物人,你要跟她说以前的事,等她想起一切便会开花了。

(这还真的是植物人了……)

殢无伤:嗯。

多天涯:你愿意对我,哦不对她说你们过去的事了么?

(噗,多天涯太萌了呀~~~)

于是殢无伤开始了讲述,多天涯便当听众了。

剑布衣闲来无事想基友,哪知老素就上门请他帮忙了(或者说是送死)一起去抢太素剑。剑布衣说很危险你别去吧,老素说不怕要去要去,于是剑布衣说既然你不怕死那偶就陪你去一趟了。==

虫子来拿止战之印,难闻真的盖了个章就停战了?难道这个真的是结婚证上的章?

冰无漪去神花郡的路上遇到粉衣女挡路,自称是月姑娘,搞不好是以前的女朋友,还弄出个假的越织女引起冰无漪的注意。奇怪的是郡公身边的狡童从旁观看。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冰无漪马上传信给了天历,天历便去看个究竟。
十九来抓缯玄应。
天历已设好陷阱等老素来跳,麻家三兄弟也来了,双方剑拔弩张,老素以为天历不在还以为有利。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老素入池取剑哪知中了法阵,危矣。
天历本来去见冰无漪但是感觉到家里情况有变于是又往家赶。(真是吃饱了)
修罗鬼阙,魔皇再出了。魔皇抓紧了最后一分钟紧急装修了修罗鬼阙,正式出师了。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又是盔甲==看来魔主兄弟长得像妈。而魔皇嘛,应该也是像妈妈天佛,唉呀呀,儿子像妈果然真理。远的不说,近的还有槐破梦殊十二兄弟俩嘛霹雳动机风云030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下 - 樱町 - 冷露非秋

04OVER

  评论这张
 
阅读(3503)|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