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1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ALI PROJECT [凶夢傳染]  

2012-02-15 13:04:23|  分类: 音乐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LI PROJECT [凶夢傳染] - 樱町 - 冷露非秋 ALI PROJECT [凶夢傳染] - 樱町 - 冷露非秋 ALI PROJECT [凶夢傳染] - 樱町 - 冷露非秋

 (注意:MV的口味有点重,对此过敏的谨慎点击视频。)

MV

一月新番恐怖动画《Another》的主题曲 ,与ALI PROJECT 一贯的诡异歌特风格相得益章,这支MV也是将诡异气氛渲染到了极至,一起来欣赏下吧。在MV中ALI PROJECT 化身两尊人偶造型,正是偶喜欢的类型哦哈哈哈哈

再附上TV  SICE版 。这动画相当不错,目前紧追中,目前已更新至第六话,有兴趣的找来看吧。

 

凶夢伝染

蒼(あお)き朝(あした)過去(かこ)は死(し)せり
君(きみ)はまだ孤独(こどく)を抱(だ)く
夜(よる)を覆(おお)う目蓋(まぶた)開(ひら)け
凶(まが)き影(かげ)を恐(おそ)れるなかれ
仄(ほの)くらき柩(ひつぎ)から
産(う)み堕(お)とされた人形(にんぎょう)のように
躰(からた)は赤(あか)く凍(こご)え
心(こころ)は闇(やみ)にあやされ育(そだ)つ
君(きみ)に僕(ぼく)が見(み)えるかい
つなぐ手(て)の冷(つめ)たさに
鮮血(せんけつ)の爪(つめ)立(た)てる
眉(まゆ)寄(よ)せてごらんよ
壊(こわ)し合(あ)おう 先(さき)に続(つづ)く
謎(なぞ)に満(み)ちる結末(けつまつ)を
羽(はね)も脚(あし)ももがれたまま
虚空(こくう)のなか朽(く)ち果(は)てるより
もうひとり僕(ぼく)がいて
誰(だれ)かを痛(いた)いほど愛(あい)しているんだ
さぁどっちが 幻(まぼろし)だろうね

劈(つんざ)く絶叫(ぜっきょう)より
おぞましきもの人(ひと)の囁(ささや)き
悪(あ)しき言霊(ことたま)ばかり
心(こころ)繰(あやつ)り伝(つた)わってゆく
僕(ぼく)は君(きみ)に触(ふ)れていたい
たとえみんな消(き)えても
騙(だま)されてあげようか
綺麗(きれい)に笑(わら)いなよ
交(か)わし合(あ)おう 恋(こ)うるように
いつか綴(つづ)られる希望(ゆめ)を
血(ち)と涙(なみだ)に塗(まみ)れたって
待(ま)ってるのは絶望(ぜつぼう)じゃない
もうひとり君(きみ)がいて
誰(だれ)かを殺(ほど)すほど傷付(きずつ)けていても
ねぇいったい 罪(つみ)って何(なん)だろう

蒼(あお)き朝(あした)過去(かこ)は死(し)せり
僕(ぼく)はまだ孤独(こどく)を知(し)る
夜(よる)を覆(おお)う目蓋(まぶた)開(ひら)け
凶(まが)き影(かげ)を恐(おそ)れるなかれ
壊(こわ)し合(あ)おう 先(さき)に続(つづ)く
謎(なぞ)に満(み)ちる結末(けつまつ)を
羽(はね)も脚(あし)ももがれたまま
虚空(こくう)のなか朽(く)ち果(は)てるより
ああここに僕(ぼく)らはいる
ほんとは痛(いた)いほど
生(い)きていたいんだ
もぅとっくに答(こだ)えは 分(わ)かってるね?

 

凶梦传染

青苍明朝昔日已逝

你再次张开双目 覆视怀抱孤独的夜晚

无需畏惧凶厄之影

宛如自灰仄的棺柩诞生的人偶

躯体寒冷赤肿

内心在黑暗的哄骗中成长

你能看到我的身影么

对相牵手中的寒冷

刺下鲜血的指爪皱起你的眉头吧来一起毁坏吧

将这无限延伸满布迷疑的终结

好过碎裂着羽翼双脚 在虚空中渐渐腐朽消失殆尽

这里存在着另一个我 深爱着某人痛彻心扉

来吧 究竟哪一方才是幻影呢

比劈落的嘶喊更可怖之声

渗入心底的全都是

人们的细语凶恶的言灵

我想要守在你的身旁

即使所有的人都消失

就让你欺骗又如何

请美丽地微笑吧来相互交合吧

宛如深恋一般将未来的希望(梦想)交融

即使为血泪涂尽染满 在前方等待的也不是绝望

这里存在着另一个我 为某人所伤恨之入骨但是 

呐 究竟什么是罪孽呢

青苍明朝昔日已逝

你再次张开双目 覆视知晓孤独的夜晚

无需畏惧凶厄之影 来一起毁坏吧

将这无限延伸满布迷疑的终结

好过碎裂着羽翼双脚 在虚空中渐渐腐朽消失殆尽

啊啊我们存在于此 其实渴望着生存心焦如焚

其实答案 早就知道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71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