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霹雳问鼎天下13剧情+吐嘈*  

2011-10-01 11:20:02|  分类: 霹雳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13集

峦主被六味童子暗袭,电脑作的大脑袋被魔主的手杖贯穿,挂咧。不过六味童子是以不想让古武族被操纵为理由下的手,也许是魔主挑唆的吧。魔主与众人均埋伏明峦外围,这时听得峦主的悲鸣与六味童子“计成”的传音,魔主进攻了。妖后的行动会是……

殢无伤VS槐破梦,太让人失望咧,文艺青年竟然打不过琵琶!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双方杀招频出,槐破梦被割破了衣袖,心中恼怒(要知道他的生活经费都是魔城出的,他得省着花啊。哪有钱买衣服,看来能后只能打补丁了)。槐破梦总算给了殢无伤面子,先给予了夸奖,再给了殢无伤当头一棒!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槐破梦手中的鞭子原来锋利无比啊,殢无伤的劣质剑扛不住啊,要求解体。殢无伤不允,临时喂了一口血给它喝,并且想强行开启终末之境。槐破梦不给他机会,于是终末之境没开成,于是殢无伤的颜面无存矣。(BJ搞啥啊,文艺青年一直牛B你要他破格好歹也找个前辈给点面子吧现在让他负于后辈之手让人何以见江东父老啊泪牛满面)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殢无伤很没面子的被打飞,剑断了(终于可以休息了),人也吐了血,面子更是受损。更让其面子受损的是,妖应来救他咧。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更悲催的是,妖应说的话太伤人了,搞的跟殢无伤入了她后宫似的。其实殢无伤也是狂妄,妖应早说了他那只是劣质剑,他就不听,现在好啦,被人打断剑,真是丢死人啦。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妖应在努力挽回殢无伤那丢失的面子:他重伤未愈,还是个病号哪,又拎着把破铁,打赢他你有啥好兴奋的?再说他是偶的的,你要敢动他,你就准备上西天。

槐破梦用玩味的眼神瞅了两人,妄图看出啥联系来。不过今天晚他有点累咧,不想再打,便顺水推舟,散了。妖应将殢无伤带走,连断掉的剑尖都不拉下,真是体贴啊。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可是接下来槐破梦的自言自语让偶惊到了!他说他把殢无伤给废了,以后殢无伤无法再牛B了,要被妖应拎着走了。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殢无伤:BJ你还对我再狠点么师尹一死说这样对偶你是后妈吧!)

一月圆,魈瑶VS大风监,魈瑶所说的大风监的真正身份是?忌霞觞正与董霜哥赶到,看到魈瑶被削, 不过大风监也被打吐血了。大风监猜测魈瑶也是鳌天的人,忌霞觞说有可能哇。他正为孤竹可能是鳌天儿子的而烦恼呢,现在看来鳌天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另一边,妖应在责怪殢无伤,你失败了,害得偶也一块破格了!真是罪大恶极!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而听她唠叨的殢无伤,已不复往日的洒脱与帅气,变成了落迫与邋遢,连头发都乱了,看样子要完全的没落下去了。妖应还在分析啥为啥失败,还分析个啥哟,殢无伤以后不能动武啦,玩完啦,仇也报不了了。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其实殢无伤心里想的是,至少找个医生吧……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殢无伤完蛋了,而且是用如此不堪的方式。BJ可以去西咧……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殢无伤哭咧,可怜的娃啊,可惜师尹未料到殢无伤的今日啊。(殢无伤:BJ你不如写偶挂了)

 玄舸,以前是辑武王的坐驾,现在是殊十二的小黑屋。虫子时不时就上去教导一下十二同学,两人聊个天啥的。

(就是拖延时间用的)

孤竹隐龙终于找到了惜灵,惜灵试探孤竹,得知其确是与忌霞觞动了手。惜灵不正常啊,最近脑子越发的灵光了。

老素在天盆村路遇梦浮生,他介绍了下天盆村的情况。而听了老素说明原由,梦浮生并不原谅。得知师尹已故,梦浮生直言真是报应啊,老素无耐,跪下为师尹请罪。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老素这张太漂漂了,太贤惠了……)

看到一哥下跪,梦浮生表示很受震动,要是再不给面子,不知道黄大会不会马上送自己上西天。但是这么容易让老素偿愿,也不行,于是让老素一个人去跪了。

明峦再起兵祸,靖沧浪VS鬼如来,古武族又来当保安。端木VS叶小钗,又想烤烧,不过叶小钗不怕他了,打得端木要逃跑。

一听殢无伤也输了,而且被打成残废,撒手慈悲无法不失望。他决定找老素来医治殢无伤,让他恢复光彩。

魔主VS海蛤蟆,两人先动嘴皮再动手,魔主说你的老窝不保,还要打?但禄主就是禄主,先揍了你再说。两人打将起来,禄主来个影分身,魔主请出好多骨头人对之,禄主灭之,魔主还逗他:着急了吧,嘿嘿。

明峦唱空城记了,断灭等三人进入内中,却没见着六味童子,断灭看着就觉得不对,总觉得有问题。果然六味童子被魔杖捅死,尸体还挂在半空。忽来一人,上来就动手,断灭被打吐血,喽喽挡住此人,断灭趁机取走魔杖跑路了。此人打死喽喽去追断灭了。

另一边,魔主被捅了。==蛤蟆用的似乎是红流的枪。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蛤蟆数次用蛤蟆剑捅魔主但是没有用,于是变了个戏法将地下的枪招了出来,一下就给魔主开了个洞。魔主本就身体不行了吧,这下要能也要玩完。就在此危难之时(蛤蟆:啥危难之时,应该是偶牛B之时才对!),妖应乱入,找了禄主就打,蛤蟆被一剑划破了脸啊,那个气。魔主见机就跑路了。妖应找蛤蟆完全是随便挑的,正好蛤蟆把魔主捅了,要是蛤蟆自己被捅,那妖应估计找的是魔主。所以说都是命啊,魔主跑了,回去可能要完蛋。妖应留下口信,要蛤蟆去殢无伤的家找她继续打。蛤蟆很无奈,你要打也等会啊人都跑了你负责啊!

魔主跑路,蛤蟆追来。但蛤蟆还没追来,妖后先在路上等他了。真是落迫的凤凰不如鸡啊,魔主受伤身无旁人只能被妖后削吧?

靖沧浪VS鬼如来,两人估计是神决时还没有打够,所以在任何场合遇到,都要抓对打斗。宿贤卿你就不要从旁掺各了嘛,小心别人把你削了。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靖沧浪使出一招“凌汹涌”,放出几万吨的水来,想把鬼如来给淹死。小喽喽本也打得起劲,不过收到短信得知魔主有事,便离开了。鬼如来本来想把靖沧浪烤成干鱼,无奈只得先走了。看来下次还得打。

老素还在跪着请罪,这一跪就跪了百日(时间过得好快)。梦浮生扶他起来,不过还是不想原谅师尹。老素想明白了,苦肉计无用矣。只得答应日后帮助改善魁山的环境污染问题,使此地重现生机。老素的任务又变成了寻找水源。梦浮生看来是个医生啊,他也想去共仰瞻风了,不知是不是想原谅师尹了。

老素寻水源,哪知遇到崖下有人争吵,于是入津口内一探。

断灭被神秘人纠缠,幸得端木众人前来救援,但是叶小钗也跑来了,于是又跑,于是一行人追的追,跑的跑。

魔主被纠缠,无法脱身,真是倒霉啊。邪尊道众人均发出剑气,眼见魔主就要悲剧,被断灭救走,于是妖后也加入追赶大军。魔主等人想退入百里森地,圣方众人集合,蛤蟆这时还想开会问问情况,看来是想魔主一马了。蛤蟆还有一招啊,让净无幻去魔城放火。太黑啦~~想到马上可以止战,蛤蟆大笑不已。

槐破梦准备去救援,哪知殊十二又来了,原来是来责怪槐破梦动作太快。两兄弟要先上手了。

天雷破墓,棋一现世。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美女出世。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天女散花。==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虫子也收到了短信。

霹雳问鼎天下13、14剧情+吐嘈   观后感(上) - 樱町 - 冷露非秋

 (虽然美女从侧面看长着张男人脸,但是正面看还是可以的)

棋一身从符衣自墓而出,可见是被葬于养尸地,现在诈尸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87)| 评论(3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