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霹雳圣魔战印3536剧情+吐槽*简明剧情  

2011-07-30 15:48:35|  分类: 霹雳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捡要紧的说~


一、第35集(倒计时12天)

擎海潮生死牵动众人心。净无幻与击珊瑚在赶到天地合的途中;老素与忌霞觞还在对念痴进行策反工作;天地合地漏,擎海潮催促一页书动手,一页书实在下不了手拖延时间。于此关头,海潮同学再度吐绿血,便自己开始了自爆程序,并且留下遗言,将自己的朋友以及老婆,都交予一页书同志保管。一页书要作为介错,想就知道压力很大啊。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一页书:既是挚友,何须让偶来砍你呀。这不让偶当杀人犯么。)

一页书缓缓举掌,海潮已是等不及。就在这一掌直达擎海潮脑门时,虫子从海潮身体中脱出,吓得一页书逃到地面,异形呀!!!!!

击珊瑚赶到,对着虫子叫爹,得到的是虫子的冷笑。擎海潮想抱着虫子一起变肉饼,但是虫子逃开了,所以海潮一个人落崖变肉饼去了。

话说跳崖的死不了吧……说不定哪天就又蹦出来了哪。一页书作为擎海潮治丧委员会长,全面组织丧事的进行。

念痴改变心意的太晚,虫子回家了。老素和忌霞觞只好先撤退。这才知道事情已无转机。

老素参加完追悼会,怒上一念之间找虫子谈判,要求其放弃念痴的监护权。但虫子以念痴有心脏病,老素不懂治疗为由拒绝。老素于是黑着眼威胁虫子,虫子怒了,不跟老素再谈下去。老素无法只得回家。虫子更怒念痴胳膊肘儿往外拐,于是再度对其进行洗脑中。

四少踢馆,不上道吐血保家。突然兵燹来了,不上道得以脱身。红流与兵燹交手,说这刀法眼熟啊~~红流再度吐血,真是辛苦的打工仔啊。银羽风少给了红流吃药,说是一个月应有缓解。风少真是个好同志啊,关心同事,别人都没发现就他注意到了。另外可怜的不上道这下连登道岸都丢了。

妖后对黑衣剑少出去打群架,扰/乱社/会治/安非常不满啊~,一巴掌直接把黑衣抽昏了。妖后这时体贴下属红流,让红流换上新衣服去接新娘子。既然这么放心这个下属那就解决下人家的单身问题嘛,真是的。

岳胜明峦,圣方将集齐参赛选手,讨论各人出场顺序,因各人皆有五行属性,顺序大有文章。这时,圣录再开发布消息。天怛真人之名已变成了净无幻。净无幻前来报道签约,遇到靖沧浪,悬壶子的师兄禄主海蟾尊(就是海里面的大蟾蜍嘛,海产品很丰富啊)。海蟾尊似是对净无幻有些不喜欢,出口便非难净无幻的复活以及与任云踪的出奔。两人互不相让,终得峦主的调解暂且按下。

魔主突然有了作手工的爱好,拿个木桩子来作一琴那得到猴年马月啊==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鬼如来那个汗哪,魔城真穷到这地步啦。看魔主天天蒙个脸也不嫌热得慌,便道,你偶相交多年,偶一直记得你的声音。本以为这次可以一睹芳容,哪知你还是罩个大布围子。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魔主说,偶长得就比偶弟帅那么一丝丝拉,你就先去瞅他两眼解馋吧。再过两点,偶就让你看偶的帅脸。

鬼如来:……

魔主又说了,鬼如来啊,你总算没让偶失望。以前你转会到佛门当好人,现在终于又回到偶们这啦。在外面有啥好玩的事不,说来听听啊。

鬼如来:没办法啊,人事档案被你扣着,偶能不回来嘛。那边职务再高也是个临时工啊,偶不能不回来啊。

一页书终于悟了,四个增减非玉终于化为飞灰。一页书表示,谁要挡道的,尽管上。还以为要变金脑门哪。

端木燹龙绑架悬壶子,悬壶子欲激怒端木燹龙杀掉自己,哪知只被烧个五级伤残,还吊着一条命。寂灭邪罗来了,不过不是来看望辛苦工作的同事,而是来找麻烦的。两人不和啊。

海潮挂了,老素暗自伤怀,这时,有人叫了一声:素还真!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老素是又为擎海潮之死为悲,又为叶小钗重逢而喜。老素问,你咋会说话啦?叶小钗说,是如此如此这般般……

老素说,这样啊,刚复活就去当总裁啊,压力会不会太大啊。你应该去疗养的嘛,地方都给你挑好了的。BJ真是周扒皮,把偶们当杨白劳啊。

叶小钗说,没事啦,有工作就有工资啊。

接下来,叶小钗领老素去见古武族先知了(就是越织女的爸爸啊)。

话说,旁白说了一句啥“死生契阔”,这不是诗经中《击鼓》——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唉呀,太豆腐了。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剑之初来找愁未央,本想先联络下感情再请愁未央把他孩子领出来。但是愁未央也不是傻瓜,哪会上剑之初的当。这时,地震了,树倒了,出来了一人——不是别人,正是剑之初的儿子忘知。他真是大变样了!原本来水葱一样的正太,竟然还是没有逃出基因的魔爪,变成马脸了!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当然还是有一眯眯的玉辞心的影子吧……还扎了个小辫……

咋一眼看见忘知,剑之初傻了,呆了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儿子这段时间可能被教坏了,当忘知表示想跟刚见面的老爹打一架时,剑之初想。那么他会从武力上,重新打倒儿子,把忘知从不良少年的崎路上,扯回来么??

靖沧浪与端木燹龙,互相找寻对方,都想爆揍对方一顿,杀之后快。说起端木燹龙要找的魂铁,靖沧浪很委曲,他是一丁点也不知道这是啥东西,可是端木燹龙就一口咬定了他有,不断的找靖沧浪的麻烦。(靖沧浪:偶冤啊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更过分的是,端木燹龙找到了靖沧浪的家,趁靖沧浪不在家时,强行破拆寻找魂铁,并且损坏家俱及收藏品。这些还不算,更是杀害自己的一个朋友,还抓走了一个。靖沧浪思考着,那个魂铁是个啥米东西呢?难道这就是冷孤寒会变成石像的原因?

前方有一人颤抖爬行而来,不是别人,正是悬壶子。悬壶子那个惨啊,形象尽毁。

不渡银河,非洲正太先知似乎说是时机到了,正气妖分同时降临。越织女说,女儿的时候到了。难道是要挂了==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可是马上红流就要来接你了哪……
妖后带着家丁来踢场子,红流的新造型也闪亮登场~~~~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感觉比以前粗狂的发型起来,文雅了点。

妖后一看这么多人,正好,喜事可以办得热闹点。不过越织女并不同意啊,于是作为老爹正太表示强烈不满。这时,老素与叶小钗从天而降——来劝架的。

看这两人摆个POSE都这么的有默契啊。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想要打架?老素不准。真要想打?叶小钗,上!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二、第36集(10天了)
忘知想拿老爸剑之初来练练手,剑之初不想挨打,只有反击。忘知转圈转得太过,差点摔倒,剑之初扶了一把,父子两又得合好。但是,这全是忘知的算计,为的就是让剑之初放下戒心。忘知想的是,有一天,自己把老爸剑之初给剁掉。
靖沧浪发现爬行的人竟然是悬壶子,心疼不已。这时,海蟾尊出现,他表示只是路过的。悬壶子说反正偶都这样了,没啥活头了,让偶挂点吧。靖沧浪不忍下手,于是海蟾尊帮忙了。
悬壶子被打飞,挂了。靖沧浪怒而拔剑,剑指海蟾尊。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海蟾尊:你失去理智了,偶让你有宣泄的机会。
靖沧浪(咬牙切齿):揍你一顿吗?
海蟾尊:你可以干掉偶,不过你就等着拿苦境来当利息吧。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于是靖沧浪只得停手。(话说海蟾尊的剑是从手上拿在铜蛤蟆口中的铜铁变的……)
海蟾尊:传说中有三把钥匙,可以打开三道诡秘的门。里面藏了无人知道的可以停战的东西。偶怕你拿魂铁去救悬壶子,所以先下手干掉他。魂铁绝不能落到端木燹龙手上,否则会被他开发出恐怖的招数,到时把偶们都变成铁人!偶甘愿当坏人,所以偶不后悔杀掉师弟。
海蟾尊走了,留下靖沧浪独自面对悬壶子冰冷的尸体。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悲催的靖沧浪,3个朋友全灭。
全身冒绿光的又来送增减非玉,这一次轮到鬼如来了==  不过一页书现在烦得很,你能不能安静一下下?看,把一页书惹毛了吧。
一页书,本来偶都准备无视你放你一马,是你唠唠叨叨偏要偶收拾你。
于是此人被一页书干掉了。
不渡银河,话不投机半句多。越织女为了阻止流血事件以及气一下红流,同意了婚事,并且提出三个要求。
MYGOD,看着非洲双马尾正太一口一个女儿,偶雷啊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红流乃穿得这华丽作甚搞得跟新郎官似的……
师尹先跟撒手慈悲查探了下魑山周边地型,随后三百兵士到场,师尹这时非常适当的鼓舞了士气,真有气魄啊。
这里上个视频。
无衣师尹:君不见泥尘茫茫黄入天,魋山战火起荒年。君不见征途嘶马逢高乱,敢命百士卫江山。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无衣师尹:人生百待图功名,短弓长矛负在肩。执辔几令春秋转,丹心尽付汗青编。
边关塞,长路难;将星万里不复还!吾!无衣师尹身佩龠胜兵符,自当担起魋山一役之胜负。
愿诸将与吾同衣袍,共进退,一举争胜!同衣袍,共进退!同衣袍,共进退!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无衣师尹:众将!当两万大军的魔爪袭来,三百死士的鲜血,可以染红神州大地吗?!
众将!当两万大军的魔蹄踏破江山,三百死士的头颅,可以筑起卫战的长城吗?!可以吗?!
吾等誓以性命,卫吾疆土!!卫吾疆土!卫吾疆土!卫吾疆土!卫吾疆土!!!!
一火洗吾万诸尘,引路黄泉不回身。二火洗我千般业,轮回盘上再续恩。
众将!随我无衣步伐,踏平无那隘口!魋山一役,誓灭两万魔军! 军,备战!!!
师尹这一段帅啊~~~
诗经中有《岂曰无衣》一诗,开头两句就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无衣师尹无衣师尹,你的姓就是从这来的吧==
悟剑声喜见叶小钗,把女朋友易春寒介绍给了叶小钗,把众人都支开后,宿贤卿给叶小钗下跪请得原谅,叶小钗割宿贤卿之发代首,原谅了他。以后宿贤卿就得当叶小钗的打手了,看来宿贤卿也差不多要挂点了。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没了大灯炮忌霞觞在侧,孤竹隐龙就放得开手脚了。在树林里与惜灵相拥。
妖后请了老素来喝喜酒,老素说了师尹的事,妖后竟然说要去援助师尹。不过也明确告诉老素只是去救师尹,不直接参战。让老素别打坏主意。这样也行啊,老素满意而去。
红流到手的老婆飞走咧,只得在酒宴上借酒浇愁。黑衣还说啥好在你不喜欢她,要是你喜欢,说不定偶会让给你。这不说得红流更加的憋屈嘛。这个黑衣咋会听魔官的话呢,看来好像是魔官的下属似的哪。难道是假的?难怪一直有“黑衣是假冒的”传闻。说起来以前也有魔城使出冒牌货来骗人的事,看来是魔城的阴谋啊。
易春寒易秋颜两姐弟准备分别。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总公司都倒台了,还有啥米任务呀?然后,没想到易秋颜会遇到危险。贴吧都在说,易秋颜死得太突然呀。不过,据贴吧消息,死掉的“秋颜”是这个是胧假扮的,甚至可能胧都没有死,她是忍者嘛,诈死很正常。
如此一来,说的那个危险的任务也很顺理成章。
更有人指出,与燮龙吞对话时,“易秋颜”讲话不顺溜,明显是对中文不拿手的胧才会这样。
不过,燮龙吞这手也太过分了吧,易秋颜都把水弦拿出来了,他还下杀手。如果是假的秋颜还好,要是真的,那就真的挂了==
老头贩墓圣使也会有艳遇的一天,遇到一个红发美少女,还是个文艺型的。哪知文艺少女来者不善,老头被捏住脉门,可能要完蛋啊。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色字头上一把刀哇。
惜灵被独自留在家,果然那个异型女又来了,那造型可真是够朋克的,汗
魔城方杂兵进军中,师尹坐得高看得远,运筹帷幄,希望能决胜千里啊。不要死在这里呀~~~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得知魔界四个探路使来到魑山,师尹叫上撒手慈悲,自己先行去拿几个开刀。几个看样子要开打,不过要到下集看吧。
啊终于要开始这没几个兵的圣魔大战啦~~
击珊瑚恐怕没想到晚上竟然还有人这么敬业的跑来砍人的,于是她受伤了。要不是大师兄忌霞觞跑来救她,可能这一集就要完蛋。不过话说黑衣剑少你跟来作甚?目前你身份木有暴露,这结婚当晚不在洞房里,不怕惹人怀疑?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你在这到底看啥呀?)
然后,圣魔之战终于要开始了,接下来请双方代表入场。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呃,魔主啊,你这手势可不大文明呀。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海蟾尊表示你立起中指有啥,偶的蛤蟆也突出了一铜钱哪。
霹雳圣魔战印35/36观后感 - 樱町 - 冷露非秋
 两位领/导人,通过视频对话的方式,表达了想把对方揍扁的决心。
~~~OVER~~~
  评论这张
 
阅读(3149)|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