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1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吐槽*简明剧情  

2011-07-16 15:20:07|  分类: 霹雳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第31集(24天)

       圣魔双方对阵,暴力分子端木燹龙与靖沧浪是“各逞威能”,说白了就是双方的面子都要顾。就是那个啥断灭阎提(就是转会的任云踪),立马就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啊。面对断灭阎提的攻击,奉皇青(这字为啥米打不出来==)就没这么好有BJ给他面子了,一下子就被断灭阎提划破了衣服。这时,丑到了,奉皇青牛起来了!端木燹龙牛起来了!(好怪啊为啥不是一边的?)断灭阎提跟靖沧浪都被打得吐血咧。靖沧浪还被捅了!但是,原来是前面的全是假的,是魔与圣的战局设想,汗哪。然后,圣魔双使打起来了,主使在那斗嘴。欲念挂点,魔一方将退出天工八月泉。

       上清仙耆来天工八月泉征地,正见贩墓圣使将一木头取出,并说交与天恒真人。天工八月泉即将完蛋,一行人急出。

        异形来犯,孤竹隐龙保护着羽飞天惜灵。汗,原来那异形还是个女的,而且身形怪异。孤竹隐龙追那怪女而去,那怪女竟称孤隐龙是同族!这么说孤竹隐龙也是异形啊,太危险了!(大师兄:好在没在偶这干活了)惜灵就称大叔为“隐龙”了==

        天恒真人直接上被魔气包围的老家云鼓雷风去踢馆了,就他一个人啊,真厉害。直接就在别人家作起法事来,也没问别人同意不同意。所以魔肯定是不高兴的,于是天恒真人耍帅过度(上门踢馆却连个帮手也不带),把天阎魔城给惹毛了。

  上清仙耆将希音琴木交给了天恒真人。另耍嘴皮数段。

        一胸肌男从天而降,找刚当上族长的叶小钗的麻烦,其实这是给叶小钗耍帅的机会啊~~先知终于又出现了,这发型太萌了,就是非洲人的肤色有点雷啊,唉呀。古武族旁人都蛮白的,为啥先知就这么黑啊。先知说越织女掌握着圣魔之战的关键。看来叶小钗又有桃花运了~

        擎海潮的意识之中,玉倾欢得净无幻之助得以脱险。海潮兄再度吐绿血,话说你到底死是不死啊一直拖着==。老素赶到,说明了下严峻的形式。海潮现在众人眼中,就是绝症患者啊。这时,大师兄忌霞觞来了,自从伤好后无所事事,现在终于可以练练手了。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海潮:你的发饰不会卡到偶吧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愁未央牵着个骨头面容的小孩来引见师尹,师尹说愁未央啊,你朋友幕容情死于天阎魔城之手,你咋到这里工作来了,也太不够意思吧。愁未央说这有啥啊,你现在装个好人样也不别扭,那辑武王是咋死的你就不记得了?师尹心想:这谁啊,这点破事搞得人尽皆知!太过分了!别说了快走吧==

        越织女总算回了家,为妖后逼婚而头痛。看来越织女还是比较喜欢红流,但是却很担心红流的工作单位。红流来访,是来下婚书的,不过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黑衣剑少。越织女心痛红流的淡定,其实红流心里也在滴血啊。到手的女朋友飞了能不伤心么。

  宿贤卿让自己的女儿无限期休公休假,回来报告给老爸老号。老号心心念的还是御神风的行踪,要是让他知道御神风还有一个酒店没让知道,老号会不会抓狂。老号找他忙得要死,御神风却在那边数钱玩。==另外,老号要回信给妖后说同意所提的条件。易秋颜一听立马表情凝重啊。老号说不用担心~易秋颜说能不担心么妖后那个老狐狸啊!

        魔主问起弟弟在干啥,寂灭邪罗说他在兵营哪。魔主很满意,总算没白请他回来。哥哥来见弟弟,其实说是练兵偶是一个杂兵都木有看见啊。可怜的魔主啊,全身都是绷带啊。魔主看起来身体差很多啊,就比风吹就倒好点。不过他心眼可不少啊~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兄弟多有爱啊~~~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着弟弟离去,魔主自言道:小弟呀,哥没骗你呀,偶刚是真昏哪。最近天阎魔城财务状况太差,伙食费减半导致营养跟不上啊。现在你回来了,帮哥抢两顿红烧肉来吃吃吧~(远目)偶想红烧肉都想的心脏病都犯了(抚胸)

         魔主天天窝在家看电视,从来不锻炼,身体差点也不奇怪。会议时间,新出一大叔说,在太荒神决之前,得先让双方派出一人来排练下。汗。都要比赛了还预演啥啊,浪费时间。话说魔也太遵守纪律了,反正都是魔了,你就乱来又何妨?

        魔主给断灭阎提的新任务是去抢希音琴木。看来是要跟天恒真人对上了,那是断灭变脸前的师父吧。

         乐行辞拉二胡中,悬壶子看签名板,发现老素已经来吃过霸王餐了。上到楼上董事长室,御神风果然在这窝着哪。御神风拿出一信说已经跟邪尊道谈妥当了,合作再开。悬壶子大惊,啥,又要跟他们合作!?

         神意剑估计看上易春寒的剑了~哈哈。原来制作神意剑的铁是在北海隐洞一座石像的旁边发现。那石像是被赤炼锁金手所打出来的真人人像。(跟金银双掌差不多啊,会这一手武功就发了,嘿嘿)而魔主正好在关注这魂铁,看来神意剑也有麻烦了。

         师尹来岳胜明峦与副峦主来谈劳动合同的事。撒手慈悲跟来了也不让进(悲剧的撒儿啊)。副峦主要求师尹攻打魁山,师尹要求了三百兵丁,但要求是要全是光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型。副峦主最终同意了。

        古武族遭遇半兽人围攻。天恒真人半夜作法,被断灭阎提打断,于是打将起来。老素再探一念之间,惊闻一声惊嚎。老号再开作战会议,闻得御神风与靖沧浪联手斗老号,一灯禅、悬壶子作为公证。

 

二、第32集(22天)

         就在老号摆好POSE对上风、浪时,银羽邪少也在最佳阻击点摆好了POSE。双方一阵猛打,风、浪的另一个目的是夺取涤罪犀角。老老号当然不同意啦,于是双方你争偶夺。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好基友,手拉手)

         风、浪两只的功力还没有老号的猛啊。就在这僵持不下之时,银羽邪少出手了,可是御神风竟用剑挡掉了攻击!他这是作啥米呀?难道御神风是老号一边的?想不通啊想不通~正道一方见讨不得好,于是跑路了。
         妖后随时来访,前来示好,老号闻之心情愉悦,但易秋颜感觉有些怪异,却是只字未提。
         忌霞觞入擎海潮灵识一游,见到以前的师父击楫中流现在的妖怪鬼觉神知。鬼觉神知未曾露面之际,就给忌霞觞作好了评语,总之评价甚高啊。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来忌霞觞同学的直觉不差。鬼觉神知:不用猜了,霞觞,俺就是你师父,给你买全身名牌的师父啊~~(显出以前的影像,摸胡子)
         忌霞觞:师尊!!!
         鬼觉神知说当时最牵挂的就是女儿击珊瑚与忌霞觞同学了,但是两人都抛弃他而离开他。击珊瑚是找了男朋友,那么忌霞觞同学是作了什么呢?难道胸前那魔爪会是击楫中流给安上的??
         忌霞觞:偶想当家里蹲,不想跟你一样变成怪物!
         鬼觉神知:果然只有自己是靠得住的。

         忌霞觞同学作法想将鬼觉神知赶出海潮的灵识,鬼觉神知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回家。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鬼觉神知被惹火了,在海潮灵识内大闹天宫,海潮痛苦难当, 忌霞觞只得先出去。鬼觉神知看忌霞觞也不顺眼了。海潮还是没有脱离危险,大家决定再商量对策。
         叶小钗与众杂兵欲突破怪兽们的围攻,完胜。一个非命(妖道角)负伤,叶小钗主动背伤员赶路,很好的收服了人心。
         断灭阎提对上以前的师父天恒真人,先让师父打了三掌以报恩情,再来发威抢了琴木,把师父打扁。上清仙耆随后赶到,正好帮天垣真人送往家里抢救。但最终因为抢救无效,于X时X刻X分逝世,享年XXX岁(估计)。去世之前,将掌门令牌交给了上清仙耆。
        断灭阎提拿了琴木回家交差,魔主竟然把天恒挂点的画面给了断灭阎提看。断灭很难过。
         老素在一念之间乱逛听到孩童怪声,这时天阎魔城的两盖头来抢念痴,老素正好把人打跑,救到念痴。念痴因生长太快也有心疾。
         撒手慈悲在家算点师尹回家,师尹把情况跟撒手慈悲说了一说,最终消除了兵力太少给撒手慈悲的不安感。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师尹来找殢无伤,说是来解除他的雪迷,以后不用听师尹的话跑腿了。其实师尹是想要殢无伤手上的一块放了百来年的石头。这石头跟即鹿有关系啊。师尹一哭,真是梨花带雨啊~
霹雳圣魔战印3132剧情 - 樱町 - 冷露非秋
        殢无伤说不好意思拿这么个石头就算还人情债了,于是师尹说当我护卫吗偶要去打仗。于是两人出发。
        越织女最终同意嫁给黑衣了,但是她还是喜欢红流,这一举是为了试探红流。先知一行人来见越织女,原来(请作好心理准备)先知是越织女的爹!!!!!!!!!!!(这下子家庭关系更复杂了,先知跟妖后要成亲家了)
         风流斋主送天道明火回明峦,路遇拦路怪兽(就是那个妖怪女)。殢无伤带着师尹一路前行,遇一阵式,看殢无伤如何闯关了。悬壶子与一灯禅在隐洞内遇到危险,来者是端木燹龙。登凤台,老号等着妖后来拜堂,妖后乘座花车前来,老号走上前去准备接妖后出来,这时,御神风突然出现想偷袭老号,但是失败了。老号怒了,这是在他的婚礼上啊!原来妖后说帮忙是假的,靖沧浪想进入登凤台帮忙不过被拦路了。邪尊道这一手太阴了==风、浪想借东风结果借到的是西风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8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