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1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霹雳龙战八荒08剧情+吐槽*简明剧情  

2010-02-21 13:28:48|  分类: 霹雳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8一开头,枫柚主人就和醉饮黄龙打将起来,黄泉在一边等着放冷枪,可是被天刀笑剑钝给破坏了。经天刀作保,醉饮黄龙暂且放过枫柚主人。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这里的武戏还勉强凑和,枫柚和黄龙都是以拳脚功夫相斗,直到后来才想起来开大招,可见双方都不太想打啊。只是黄泉被天刀阻止后只说了一声“多事”就化光跑路了,唉。彻底变成酱油党了。经过“反方律师”天刀陈述后,“嫌犯”枫柚得以脱身,而身为“法官”的醉饮黄龙感觉已经被绕傻了。也许他还会去找“正方律师”刀无极讨要证据。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醉饮黄龙从出场到现在,虽然总算破除掉了“哈哈龙”的恶名,可最近却越发给人以“好忽悠”之感。他的优点是极重兄弟之情,但是遇事毫无主见,且不知道自己去查证事实,只知人云亦云,也难怪弟弟们一个个都不甩他。作为一个领导者,醉饮黄龙大约是最没有威信的一个了。

另一边,刀无极与无执相还在打。刀无极的邪天御武之力竟对无执相毫无用处,不过好在他还有一件保险衣“刀龙战胞”,要是没有这个,那他就完了。然后两人互相吹捧,好保住双方的面子。这场打斗没啥意思。

跟霜儿在一起的那两人剧情跳过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妈呀,剑子还在与逆吾非道在JJYY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也跳过。

 

死国——天者地者还在以求雨的姿态召唤阿修罗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可是......阎王锁他俩又还没抓到并杀掉天狼星,你们急什么?光摆半天的姿势不累么,有光打雷不下雨之嫌啊!而阎王锁和阿祖又说不过天狼星,反被压制,唉呀,天者怎么找了这两个打酱油的去找天狼星呢。阎王锁两人本来是想复活阿修罗的,被天狼星几句话就说的成了同盟要”终结(召唤)阿修罗”。然后三个人就跑路了。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天者你这次是丢脸丢大发了。

还不想解决之道两个人又在“对歌”了让人想不汗都不行!天者一生气,也就只是把“帘子”的机关打开了而已,打开帘子有什么用。死国应该会出一帮的高手啊,什么“五尊”,一上就五个高手啊。

地者说快调兵吧,天者自信得很。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那地者就奇怪啊,那还召唤阿修罗干什么呢?反正有你也够了啊。天者答曰:“是神之旨意。”又说,“你应该知道我和阿修罗的关系。”

那不就是天者自已的意思么还扯什么神意,还说“和阿修罗的关系”,那么,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因为太过于YY了,连地者都忍不住胡思乱想啊。哈哈。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到地者这眼神了吧~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这段非常好YY。这样的:地者担心天者会想着阿修罗,于是天者连忙澄清关系,并且表示全无可能。于是地者暗自偷笑了。

(啊我有罪怎么我也YY起来了可是实在是太Y了不怪我)

话说本来以为聆水仙会挂点的,不过她还活的好好的,因为天刀救了她。她的剧情一般也是跳过的,因为她总和她那俩难看的儿子在一起。不过这次她又被人救了,是拂樱斋主救的,于是好玩的剧情来了。

拂樱斋主似乎有两集都没出来了~~~真是悲剧啊,身为女子的聆水仙还没有斋主水灵,啧啧。

LOLI控就是LOLI控啊,拂樱救人也是要救LOLI的,所以聆水仙阿姨自是入不了他的眼了。可是,心里这么想,你能不能不要说出来?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看聆水仙这张臭脸吧!

三狗子最近一直在和玉倾欢拖戏,唉。只有一点想说,能不能别叫欢欢,好像只小狗的名。还真是像三狗子取的名啊。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著名的“霹雳五环”。

刀无极真是让人无语,前面还在跟醉饮黄龙说只要兄弟们既往不咎,就一起回老家。马上就派人暗中盯着天刀,还欲杀之而后快。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千叶传奇在集境太阴司过着舒服的日子。不过集镜内部矛盾重重,看来千叶得留在这里解决问题才行了。

千叶是否也有些太过自信?认为自己最聪明别人都愚蠢。真如此,怎么会被人打飞,还一飞就飞到集镜来?难怪关山聆月都说太过自大了。

然后香独秀来了,把人气个半死,哈哈。不知是说他天然呆好呢还是毒舌好。把人气个半死,还要说别人难以相处。看十锋都被他吓出汗来了!

霹雳龙战八荒08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集镜天机院的人穿的都好奇怪的,头上戴着奇形怪状的帽子,现在总现算有两个穿着正常点的人了。

夜晚适合夜游,但夜路走多了就会碰到“鬼”,所以枫柚主人会碰到来找他报素还真和叶小钗之仇的一页书,不知这次天者会不会来救他,枫柚会不会被打残?而疏楼龙宿遇到了异法无天前来找麻烦。更衰的是天刀同学,晚上不出门都有麻烦上门, 刀无极这坏蛋来拆房子啦你还上什么音乐课啊~~~

樱町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143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