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1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霹雳龙战八荒07剧情+吐槽*简明剧情  

2010-02-20 13:57:27|  分类: 霹雳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怜的老素又被人算计,和叶小钗一起被三宗偷袭,披头散发逃亡。跑哪不好吧,偏跑到葬龙壁!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看老素这落迫样!!这里明明就是黄泉的伤心地!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话说倒底枫柚主人和老素有没有密约么,目前是看不出来(不过估计是有的)。只是老素也是不对,你被人追杀,打碎葬龙壁干啥?把正在睡觉的黄泉吓得不轻。

那边枫柚主人就跑到双身那去表示友好了。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估计枫柚以为女戎会上他的美男计==但是女戎也不是只会花痴的。不过双方还真合作起来了。如果真是无间的话,枫柚也算成功打入了敌人内部。枫柚以修复妖世浮屠为条件,要求女戎取得刀无极的性命。如果成功的话,可以让这两方斗起来,正道也省些功夫。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估计是因为刀无极早就开始阴枫柚,让枫柚的神棍光环受到了污辱吧。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不知枫柚会不会后悔用美男计??

香独秀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这个妖孽男啊,上两集让人见识了他的沐浴图,这会跑到妖世浮屠去,看到佛鬼,啥也不说,就批评人家佛鬼。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看看谁不会生气啊,就算是真话也不该说出来嘛。而且香独秀这小子明显是个自恋狂,看他洗澡啊,摸头发啊,衣服上的花啊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唉,总之,这个角色也是有机会当黄大口中的男男的。小子自求多福吧。

不过说起来,香独秀也有自恋的资本,身手快(应该功夫不错吧),就连跑路也很快,看到苗头不对,也不硬拼,知道好汉不吃眼前亏。这种不求虚名非常务实的特点让人还是蛮欣赏的。

就是他的脸长得像召穆尊,让偶觉得有点别扭。

让人崩溃的还在后面,香独秀急急跑回家,还以为他受伤了或是咋的,原来是想洗澡(大汗!)于是又来了下面的画面(就是用上面两集的,真省事啊)。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每次都要强调的胸部   汗)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实话说,这腿形弄得也太难看了,好像细长的葫芦)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这地方

霹雳龙战八荒0506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这人也太那啥了。

蟠龙古脉,刀无极和碎饮黄龙见面。那个那个......刀无极在现在这种状况下还会思量完成上天境交办的任务,倒不失还有一点职业道德(?)吧。可是他口中的那个“楔子”,会是谁呢?两人都认为是枫柚主人(他最近成了正道势力和五龙势力的交点了),说“除了他苦境没第二个人可以怀疑”了。不过不是还有个斋主么,也许是柚子帮好友隐瞒?柚子对谁都黑就是对好朋友斋主还算有点良心?猜测而已啊。

哈哈哈,刀无极设计让醉饮黄龙找枫柚主人的麻烦,枫柚主人也找了佛业双身来杀刀无极,看看是谁先倒霉?

可怜的天狼星哇,新角色阿修罗要复活,就得用天狼星的心血。这不等于是判了天狼星的死刑么!为了穿越死国之门,天者一定要复活阿修罗,所以天狼星是挂点定了的吧。

新角色夜神出场,受天者呼唤而来,相当于是召唤兽。而且还不识阿修罗不认死神只听从天者的吩咐,天者的奶爸气质越发的强了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天者实在太水了,忍不住截了两张。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再来两张夜神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地者还是乌龟形态。

我实在没办法,不得不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逆吾非道和剑子仙迹的对话实在太让人汗了!!!!就算再YY,我也没办法YY两个中年大叔哇!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未完) - 樱町 - 冷露非秋

另外,醉饮黄龙终于找到了枫柚主人,而在一边暗自高兴的刀无极也被女戎派来的无执相施了暗掌。就是估计无执相打不赢刀无极啊。黄泉啊黄泉,又站在高处偷看,老素在葬龙壁自爆前说了一切都是枫柚主人的阴谋,那么黄泉也会找枫柚的麻烦吧(其实偶已知道他要暗捅枫柚了)。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不管怎么说,“他(指阿修罗)是死神最大的遗憾”也非常的Y,还有死神落下的泪啥的,啧啧,实在是不Y也不行啊。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天者和地者在作祭祀召唤阿修罗。有点像是在作早操。地者啊,为啥你现了人形还是讲话跟个乌龟一样==还是天者好,一听就知道伊是神棍。

霹雳龙战八荒05笔记 - 樱町 - 冷露非秋

今天看不完了,08明天看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4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