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露非秋剧情吐槽 分站1

主站http://sakuramachi.lofter.com/

 
 
 

日志

 
 
关于我

原创文字及图片禁止无授权转载及用于商业活动,谢谢合作!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剧情+吐嘈》系列与《布袋戏同人》系列,文章版权归我所用有,不可商用,截图来源于霹雳布袋戏及金光布袋戏,其他引用图片及转载文章归各自作者所有。禁止无授权转载,盗用必究!

网易考拉推荐

新年限定***平安夜的祝福***  

2009-12-21 16:31:25|  分类: 娃娃的衣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限定***平安夜的祝福***(更新) - 樱町 - 冷露非秋这是第一件小店的限定娃衣。

以前的衣服都是限量,指“同款同色只此一件”。这件衣服是只能作一件了。

非常的华丽。配件超多,包括:粉色细绒裙子一条、蘑菇衬裙一条、厚披肩一个、护手一个、帽子一个共五点。

特别要说的是,外裙的布料是细绒,非常适合在冬天穿着,会显得很暖和。披肩也加入了蛋糕布,很御寒。复古帽子的蕾丝显得裙子更加华丽,给裙子加分不少。

新年限定***平安夜的祝福***(更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裙子上的皇冠是我以前买的一条项链,这么多年一直放在盒子里,找材料时看到它发现还真是漂亮,光洁如新,照片上看不大出来,其实上面的水钻非常非常的闪。

这次的外裙裙片并不是一片完整的扇形哦。而是由五片布拼起来的。整体看来是四个同样形状的布合并在一起,在前面这片左右都饰以蕾丝,四个转接点上都装饰上带仿珍珠的蕾丝花。为什么会是五片呢?那是因为后面那片一分为二了。不过最后还是与其他三片同样的形状。

新年限定***平安夜的祝福***(更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这次的裙片设计是比以前的裙子都复杂的。

最后,关于这次的名字,为啥是平安夜呢?因为那天是我爸的生日,哈哈哈哈。本来是想用赞美诗来作模特的,但是又担心头太大,帽子会戴不上。但是完全是多心了,茶箱玛琳和她头差不多大,也戴上了==反正戴上了也懒得再换了,所以就让茶箱玛琳完成了拍摄。

新年限定***平安夜的祝福***(更新) - 樱町 - 冷露非秋

好在上午不咋忙,让偶有时间拍完照片。小丽佳上午也来了,高兴哦。以后会作些丽佳的衣服发售呢。以后尽量会保持每周一上新。希望新蕾丝快些来吧~~~~~~~~~哦,对了,这次还买了大的自封袋,以后娃衣不用再到处找袋子装了。太好了!我早就该想到买的嘛==

新年限定***平安夜的祝福***(更新) - 樱町 - 冷露非秋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